close

(前言:00在這邊寫做數字的零,讀做"double 歐",所以念起來不是孫燕姿天黑黑的歐歐,也不是數字的零零,更不是圈圈叉叉的圈圈)

正文開始:在第二季結束後,由於金主領了便當下台一鞠躬,主角所屬組織天上人進入了戰力短缺的困境-沒錢修理,也沒錢開發機體。勉強修理完00本體,卻沒有資金修復重要的0 Raiser,於是只好裝備上過去捨棄的武裝方案來彌補戰力的不足,而七劍型00就此再生為Bandai繼續騙錢

HG 00 Gundam 7S/G

七劍型裝備起先是與0 Raiser同時開發,由於0 Raiser對於穩定雙爐系統有良好效果以及超越所有鋼彈的性能,因此七劍武裝方案就此封存。

GN Sword II Blast

第二季之後0 Raiser修復進度遇到阻礙,此裝備終於有出頭天的時候。由於七劍裝備缺乏長距離武器,於是又外加右手上一把GN Sword II Blast,成為一上市就熱賣的00 Gundam 7S/G。根據外傳00V的設定,開啟Trans-am後的射程達到1000公里,都可以突破大氣層了。

GN Buster Sword II

當初設定稿一釋出,立刻吸引人目光的七劍,每把都各有各的特色,充分表現出各種冷兵器的魅力:狹長的GN Sword II Long,巨大的GN Buster Sword,以及神似暗器的GN Karta,每一把擺起pose都相當的有魄力,如此的高人氣,Bandai當然也不會放過,因為是兼用,除了可以組回成00 Gundam,還佛心的外加一把GN Sword II Blast,以這款HG而言,這誠意滿滿呀。

全武裝一覽

這次製作上最麻煩的就是那7+1劍和頭上的天線,每個都頓頓的必須加以銳化,而更痛苦的是有三把還是透明零件,比較硬而且還要再額外拋光,從砂紙1500號到2000號後,再使用牙膏做研磨劑,做完眼睛都花了,不過辛苦也是值得的,銳利的天線與刀刃讓帥氣度也UPUP,但是以後還是盡量避免orz。

臉部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