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的一開始,發生在喜馬拉雅山上一個長期營地裡,此時是登山旺季吧,加上天氣晴朗穩定,登山客絡繹不絕,人潮來來往往,在這營地裡忙進忙出,
這營地只有一座燈塔型的建築,基於方便的理由,鮮少有人用紮營的方式過夜,大部分都選擇睡在燈塔裡,如果不說,不知情的人會誤以為這裡是什麼難民營,
畢竟,擠成一團的人到處七橫八豎的睡覺不算是什麼"整齊"的形象.

我裝成一名平凡的登山客,趁著天亮以後眾人準備出發攻頂之時,在一片亂糟糟的情況下,潛入了這棟建築不為人知的一個通道,一路到達了地下室的房間裡頭,
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似乎在等候我的到來.

男子開口:"你是負責來暗殺我的嗎?別傻了,你現在正被包圍著,你的命就在我手裡"

此時我卻開始說出一個毫無邏輯的話語:"在這一路上看到了訊息的硝煙,白色的雪地上出現了不該有的足跡.......!@#$%^&@#$"

男子:"廢話該是要結束了"

在我的左邊,牆壁的背後有著各項儀器在分析我的話語,主螢幕上顯示著80.88%,裡面的人搖搖頭,走出監控室,說:

"還是不行啊,這套密語系統的效率只有80%左右,離實戰應用上還有一段距離"
"本來寄望一個不受到各陣營系統束縛的你能協助我們開發出不易破解的密語系統,用來幫助我們的特務來更有效率安全的傳送訊息,但是現在看來是失敗了"

"那是你們開發人員的問題,作為一個最精良的中立組織特務,很明顯的,這套系統是不適用,而不是我不會用",我冷酷的丟下這句話後就離開了這寒冷的山上.

夢境回到我外婆家,由於外婆最喜愛的表弟這次沒有回來過節,外婆顯得很失望,於是大家叫我扮演一下表弟的腳色,討好外婆,就連我媽都用我爸的話來要求我:
"兒子啊,你就忍耐一下吧"

好吧,反正是我外婆,也沒什麼關係啦,只是啊,老爸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啊,在外面都不曉得在做些什麼東東,沒什麼資格說我吧orz.

夢境再一次的轉換,這次是在一個大型宴會上,這次還是要扮演我表弟,只是這次我才發現事情不單純,因為我表弟是知名有錢家族的公子,父母分別是基連跟基希莉亞...
而且父母的感情相當的差,差不多是那種互相算計,打算謀財害命的程度,而這次收到的是母親的委託.

老實說,宴會上的表演實在很不吸引人,到處都聞的到硝煙的氣味,主桌旁人人面目和藹可親,骨子裡懷著什麼禍水就不得而知了,基於這沉悶的理由,在表演中場休息時,
我藉故去了廁所;到了男廁,赫然發現裡面有女人,驚嚇之於,大概可以想像到是女廁位子不夠了,要補妝上廁所的女賓客只好無奈到男廁來...

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

這些"女人"隨即從胯下間掏出"寶貝"來上廁所(還使用小便斗),雖說是十分驚人的畫面,但還是平常心看待好了,但是,除了一個人例外...那就是飛鳥真

"你們這些傢伙,不會像個女人一樣正常的上廁所嗎,真是噁心,為什麼要弄成這樣呢!!!",真憤怒的說著

"唉呀,小弟弟不會懂得啦,讓姐姐好好的來"愛護"你一下吧,揪咪"

真立刻露出噁心的表情,但面對眾多的好姐妹,似乎也無能為力,就像要被待宰的羔羊一般,看到此幕,我在宴會上累積的壓力一下放鬆起來,開始哈哈大笑,
那些好姐妹們給我一個贊同的眼神,而可憐又憤怒的真,卻狠狠的瞪著我,瞪著目前身為表弟的我...

離開廁所,宴會上賓客聊天的更為熱絡,一撇之間,我看到了夏亞,他一反常態沉靜的坐在位子上,觀察著...

回到位子上,表弟的父母打算發佈事情了,鬧哄哄的會場瞬間靜默了下來,當基希莉亞一開始講話,講到我這個做為兒子的表弟時,有人跳出來了...是夏亞

"妳兒子,是請人假冒的吧",夏亞冷靜的語調,襲擊著在場的眾人.

此時會場裡一陣譁然,我驚覺大事不妙了,轉頭之間,看見了基連的冷笑,同時像是說好了一般,賓客之中開始有人喧嘩:"拿下這個假貨,好好的審問他吧"
我被推出了主桌,事情正朝著最壞的方向發展了,本來以為只是作為一個親戚間的幫忙,希望不要在宴會上失禮,現在看起來問題可大了.

"你這冒牌貨,已經跟基希莉雅說好了吧,是要來奪取財產的吧",賓客中不斷了有人鼓譟著,其中飛鳥真是喊的特別大聲的

只因為基希莉亞,表弟的母親,是我的阿姨,所以我才願意來幫這個忙(還是我那不見人影的父親說服我的),在這個情況下,群眾已經被冒牌貨的負面效應影響到,
感覺說什麼理由都無用了吧,實在是絕望啊.

此時,會場大門打開了,進來的是一個男人,我老爸,長的跟工藤新一的老爸一模一樣,帶著我的出生證明,向著眾人解釋著一切,展現著他身為老爸的價值:P,
誤會解開後,夏亞心有不甘的離去,宴會之後也順利的結束...才怪

控制室傳來緊急通報,有部份機體被夏亞等人奪走,似乎來者不善,一群人趕到基地,清點MS的士兵指出有Z,Z-plus A型,百式,脈衝被偷,相對應作為展示的模型也一併被帶走,
雖然旁邊還有許許多多代表現有機體的模型,但是技術主任說只能開動新開發的鋼彈,因此挑選上有戰鬥能力的我當駕駛員...

"Mega Beam直擊!!!!",觀測室發出警告,但隨即發出的巨大聲響與爆炸,整個基地只剩下一樓以下的部位還存在著,在破碎殘骸中,AE社的人員仍在加速新鋼彈的出擊準備,
而新鋼彈位於地下室,由於電力系統受到波集,在黑暗之中看不出鋼彈外型的我,隨著技術主任進入了駕駛艙.

"這是....",眼前的景象讓我驚訝,跟GP03十分相像的駕駛艙,除了一個像躺椅的駕駛座...而且還是躺平著的...

"這是我們根據GP系列設計的機體,統合了人體直覺式操縱",一邊說著,主任一邊把我固定在座位上

"由於是臨時出擊,旁邊各項多餘儀器還來不及拆除就不用理會,螢幕目前只完成半週天,也就是前方的螢幕,這樣應該也是夠用的,駕駛方面,就把鋼彈想成自己在行動吧",
最後一句沒頭沒腦的丟下來以後,技術主任離開了...

"鋼彈,啟動",通訊器傳來令我驚訝的消息,喂喂喂,我還是不懂怎麼操縱啊

啟動後,駕駛座突然動了起來,開始轉向正面,剛剛面對正前方,螢幕一顯示,正是以鋼彈的頭部作為視角,加上綁在手腳上的操縱器...看起來跟EVA的操縱很像啊.

此時傳來了主任的聲音:"這架鋼彈是以你的神經脈衝來控制,你只要動動手動動腳,他就會跟你做相同的動作",原來如此,看來,駕駛鋼彈不是那麼的難啊,"鋼彈,出擊"

由於電力系統不夠了,所以我只能沿著發射軌道用跑的出機庫......

面對的敵人有兩架,初鋼跟紅色的Rick Dias,很明顯的Rick Dias是夏亞在開,不過只有裝配一門Beam Bazooka,算是幸運嗎(那剛剛Mega Beam是誰發射的??),
對方看到新的鋼彈,也許對情報很有自信吧,認為駕駛員多半是新手,於是一開始只有初鋼衝了上來,打算活捉.

好,來個措手不及的攻擊吧,運用背後的噴射器一瞬間拉短距離突擊對方,反正這種操縱介面十分靈活,近戰應該不吃虧....

咦,怎麼跟剛剛跑步的速度一樣啊,背後的噴射勒???"噴射在按鈕上...",主任無情的道出事實,哈哈,也對,我本人身上沒有噴射器可以對應呀XD

說歸說,運用左右兩側的噴射,做快速的平移,擾亂初鋼駕駛員的視線後,我一腳踢開初鋼,不過此舉似乎激怒了對方,他掏出光束步槍來射擊了,看來打算擊破我了...

暫避風頭,運用高超的機動性,迂迴的繞開,我知道初鋼的光束步槍連射性不是很好,抓住空擋,切入對方未持槍的左手邊,奪取對方光束步槍,踹開他,一氣喝成,再來就是...

夏亞!!

使用光束步槍牽制夏亞,雖然Beam Bazooka的空檔更大,但那是夏亞啊,用過一次的戰法是不管用的,於是我硬修改光束步槍的參數,將射擊間隔縮短,企圖擾亂對方動作,
反正我的目的不是要打中...

光束槍虛弱的發出三發後就報銷了,夜晚當中,趁著爆炸的硝煙以及光束散亂的光芒,我ㄧ口氣躍到夏亞面前,當然,我知道他也知道,砲口可是對準著我呀...
在射擊那一瞬間,也許是知道自己要臨死前,思考都會特別加快吧,鋼彈回應了我的思考,迴身避開直擊,再一腳踢飛夏亞手上的Bazooka.

夏亞的Rick Dias沒了唯一的武裝,開始迴避,而初鋼手持光束劍又重新加入戰局了,正好從我的背後...,情急之下,狼狽的避開光束劍的一擊,把夏亞遺落的Bazooka拿來當球棒使用,
還以顏色的給他一棒,或許對方是傻眼了吧,我趁機再打飛對方手持的光束劍,連續來這幾招妙着後,對方的武器也所剩無幾,於是撤退了.

戰鬥後的激情仍尚未回覆,心跳.....好快啊,剛剛是跟夏亞對陣吧,還活著啊,真是刺激啊,心跳還是好快啊........

於是我醒了,因為心跳太快了

現在回想起來.....飛鳥真的脈衝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