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發個願望吧

目前覺得不錯的有:

MG
Exia (普通版的就感覺不錯了,不過有點想要LED燈)
F91 (小型化的指標,而且可以跟X-1配一起,感覺不錯)
Freedom (我覺得這比Strike Freedom的排翅好看多了)

1/100
Dynames (這個偏向觀望中)
Kyrios (如果有武器補充包,可能會考慮,不過老闆說可能就直接出MG了)
00 Raiser (還是等等看MG吧)


HG
GOUF IGNITED (橘色那隻比較好看,這也是我目前唯一欣賞的單眼機,但是好像找不太到了orz)
Seravee (這次設計相較於Virtue比較對味,1/100設計有問題,看看以後有沒有MG吧)

HGUC
Ex-S (MG的價錢有貴到,如果真的要買還是會去問問看MG還是HGUC哪個比較好吧)
GP-03S (雖然比較偏向要收GP-03D,但是太貴太大了)
GP-01 (Fb的型態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反而陸戰版有加附機槍,感覺比較中意)

Macross系列:
VF-25F (三種型態完全變形+分色完整,這一定要收的啊)

再來,發個希望哪些機體出MG的願望吧XD
X (月光加農炮太讚了)
HeavyArm TV版 (我偏好紅色的重武裝)
SandRock Custom (沙漠我反而偏好OVA版)

不過就現在的樣子,這個MG發願文可能有點難實現orz

因此,目前的購買清單順序為:VF-25,Exia(MG),Seravee,00 Raise(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