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國傳的推出,個人認為真的相當有創意,結合了三國武將與鋼彈的特色,揉合古典與科技的想像力,蹦出新滋味XD軍師模式    

 

為了配合姜維從魏國轉至蜀國的史實,實際上姜維是揉合薩克與F91的造型,上圖軍師模式中雙肩的尖刺與盾牌,胸腹的駕駛艙和背包,甚至連薩克臉都當成偽裝的面具,但是下半身就完全是F91的裙甲與雙腳;下圖是與焰麒麟合體後的武將模式,其中背包與焰琉刀就構成F91最重要的部分:VSBR。請神上身    

以SD鋼彈而言,雖然比例小,配合上層層描繪的盔甲刻線,該有的細節都不缺;但小比例以及複雜的線條讓上墨線成了嚴苛的事情,這倒是出乎意料的問題。

焰琉.爆麒麟

 

三國傳的另一種樂趣在於武裝的可變性,反正這個系列跳脫了過往鋼彈充滿科技的設定,各式各樣誇張華麗招式成了武將特色,而自創的招式就成為我的姜維自有的特色了。

  其實三國傳設計的很有趣,武器還可以再組合出不同的用法

SD三國傳充滿著三國武將魅力,處處充滿驚喜的設計展現了套件的深度與巧思,不只小朋友會迷,就連大朋友也是讚嘆不已,不管單純把玩或是認真製作都是可以享受樂趣的好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