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心得都跟相片寫在一起了,可以直接看相簿。那這邊就補充一些相片沒拍到的事情:

1. 出發時出乎我意料之外的,GBK準時到了...

2. 第一天中午在埔里吃飯,圈圈跟GBK的雞肉蓋飯裡面的肉都跑到我的豬排蓋飯裡,因此GBK後來在清境買了"雲南豆乾"充飢,據他本人說是越吃越幹在心中...

3. 上山途中不斷被超車,GBK覺得我開很慢,我想是多了負重的關係XD

4. "山上的蔬菜比較甜" - 由專業的濤哥嘴中說出,大家都深表認同,雖然他覺得全是高山蔬菜的火鍋還是小虧

5. 晚上本來要看LIVE表演,到了現場(小瑞士)只看到有錄音機在撥放,還有兩支吉他...

6. 晚上下雨,我們卡在小瑞士,雖然說LIVE真的沒了,但是同時取消要門票的小瑞士煙火讓我們有賺到的感覺(誤)

7. 在下雨的小瑞士,我們擠在有傘的露天座位打牌,但是其他人則是躲進了7-11,現在回想起來,大家的焦點應該都在我們四個無聊男人身上(大概是很少人看過背在淋雨還硬要打牌的人...)

8. 雨停回到民宿,身為專業的BG老人團,當然繼續打Burn Rate

9. 由於濤哥提議第二天中午到合歡山莊可以泡泡麵(他本人是說比較有FU),00 GBK也跟著買,但是晚上就吃掉了...

10. 從照片看就知道,第二天上武嶺時真的雲霧很濃,而我們尋找石門山的登山口花了不少時間,但真正的原因是00說他有印象是在35.5K...(再說遠一點就會到花蓮了)

11. 在武嶺真的很冷,冷到有個腳踏車騎士跟我們借報紙禦寒,當下找不到只好跟他說抱歉,而下山後熱的要命才找到報紙...

12. 爬完山,準備吃中飯,才發現合歡山莊早就關了,哪來的熱水給你們泡麵...(旁邊倒是有人在自己煮)

13. 下山與上山相反,倒是挺快的

14. 在二高上我急著找休息站的理由:因為我的腳踩踏板踩到快抽筋了...(這他們三人到現在都不知道)

這就是一些沒有在鏡頭內的小趣事,大家一起旅行真的樂趣頗多,而且經過這次開車就更熟練了,以後大家可以多多揪團一起出去玩吧。

昆陽過沒多久就到武嶺(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