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還有人類,必須要改變了"

以四架鋼彈對抗全世界,以武力來根絕戰爭,聽起來是多麼矛盾的行為。就像劇中所說,最大的矛盾就在做為根絕戰爭的存在本身就是戰爭機器,就算成功根絕戰爭,身為以武力驅逐紛爭的鋼彈又該何去何從?大概也只有喊著"我要成為鋼彈"這種神經病般的發言,以根絕戰爭為人生目標,駕駛EXIA的剎那才有資格了。

正面照

作為正式武力介入的第三世代鋼彈,比起第二世代各種的實驗性裝備,設定上比較偏向能夠應對各項任務與戰鬥需求,同時也保持一定程度的特化;EXIA本身就是作為格鬥戰特化的機種,以擁有多樣的近戰武器以及最高的靈活度為特點,劇中也屢屢展現出各式精采刺激的近身格鬥場面,在同期四架鋼彈中可說是受到相當的歡迎。

這次做法依然是很簡單,素組,上墨線,補色,貼貼紙,最後上消光漆。本來這次在做法上也打算做些許的改變,像是要上刀劍的銀漆以及自製發光模組,只能說改變是很艱難的道路:買來的俊氏H8銀色漆居然跟泥沙一般,粒子粗到我懷疑是從沙灘挖來的,更不用說要有銀色光澤;手邊的電子零件因為缺乏銲槍,難以固定在太陽爐內部,再來因為整體組裝完,那個感動已經讓我覺得有沒有發光都無所謂,於是懶病就發作了XD。

雖然MG與1/100版本乍看之下差異不大,但我覺得MG在雙肩與胸口的比例,還有臉型的表現上都比1/100來的傑出,可動性當然也沒話說的高,七劍做的夠有魄力,分色也相當完整;缺點就在於關節太軟Q啦,尤其右手裝上GN劍以後,所有的關節都撐不住平舉的劍身,另外髖關節與大腿關節都需要塞衛生紙強化,不然它連自己的腳都稱不住,有興趣或是正在做的朋友們要記得補強關節呀。

以下就是這次參加鄉民盃的照片,另外相簿裡還有更多照片囉

左側面照 背面照 右側面照  

跪姿 GN劍-手槍模式 GN Long/Short Blade "我要斬斷這個扭曲"  GN Long/Short Blade Beam Saber 仿照第一次開啟Trans-am的清晨 流暢的軀體姿勢 其實光劍跟短刀都是相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