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著電影中飛馳的分身幻象,F91的聲勢也隨著時代化為一道幻影,突然伴隨著ABS骨架的使用,MG版的F91迅雷不及掩耳的上市,滿足多人的願望。

F91: Formula 91

雖然在眾多UC機體之中,聲勢上依然比不過UC四部曲的機體,但或許是在時代上遠離了過去的束縛,這後UC時代的新主役機 - F91,擁有了獨一無二的先進造型,也擁有許多先進的武裝,尤其以VSBR跟光束盾為最,可說是當時代同時擁有"最強之矛"與"最強之盾"的MS,而各項設計亦被後來的機體所繼承,可算是相當經典的機體。

 光束盾可抵禦一般的光束攻擊

模型上的突破就在於ABS骨架的使用,有了ABS骨架取代了軟膠關節,才能在1/100的比例下實現小型化MS,雖然在一開始有關節過緊的問題,但再版就修正了這項問題;另外就是光束盾的材質,又薄又透明,重現的感覺很好,之後的MG也都採用。

 我所擁有的全ABS骨架的MG

這是我目前的三款MG,全是ABS骨架,射擊強化的F91,近戰強化的X1,以及能變身的獨角獸,ABS骨架實現了這三架夢幻的機體,讓我們感謝你吧,ABS!!!

PS. 這次用毛毯做背景,好像太花了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