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三部曲的最後一部-X鋼彈,雖說是三部裡反應最差的,甚至被腰斬,但是月光加農砲的魅力,到今天依然不減,甚至模型也再一次於HGUC重新發行。

正面照(相簿連結在此)

這次使用了一些不同的做法,首先在監視鏡頭上使用了內附的反光貼紙,再來是將剩下的卡版貼紙貼上做裝飾,甚至還特地去開參考GFF的完成品圖片,連光束槍的配色也採用GFF的藍色,已可說是相近於卡版的設定了。

 這次做法的改變還有使用內附的貼紙

"月亮出來了嗎?"這句話算是劇中的經典台詞,每當使用月光加農砲時,都需要來自月亮的微波,胸前綠色部位接受,接著升起加農砲的同時,背上的散熱版反轉,這就是X鋼彈中的經典畫面。

噹噹噹噹,月光加農砲登場

這次X修正了以往過多刻線,比例也重新調整,而因為人氣不高的關係也讓我在地下街撿到了便宜,又有HGUC一貫的品質,可動與裝備的重現度相當好,加上特效貼紙的表現,這款Gundam X真是相當推薦,而我的願望也獲得了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