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向天空以後,人開始夢想著遨遊在天空之上 - 宇宙,而各種科幻電影小說也架構岀許許多多宇宙的交通工具,甚至是戰鬥機器,在歐美相當有名的就是星際大戰裡頭的X戰機,而動畫界有名的,當屬超時空要塞系列的VF戰機囉。

在上篇介紹的是Messiah未加裝任何裝備的模樣,這一篇就介紹強化裝備 - Super Messiah。這套裝備是宇宙專用,因此外型上就不再考慮到氣體動力,而大幅增加了裝甲,武裝跟推進引擎,在動畫中設定是可自由著脫,但受限於接合的能力有限,所以模型必須將部份零件更換,當然更換的過程也是驚心動魄了XD,下面就分別講各個模式的感想吧。

Fighter模式,因為額外增加裝甲的關係,因此接合的方式有些許差異,但是因為無法很準確的接合,導致最後就會出現某些零件無法密合,也刮的亂七八糟QQ。

目的在於補強原本的武裝以及裝甲 (相簿連結在此)

在Gerwalk模式下,胸甲,大腿,手臂和後面的火箭引擎全部卡在一起,真不知道說明書上的姿勢怎麼辦到的orz。

說明書介紹的姿勢

Battroid模式就沒什麼問題,或者應該說有裝備跟沒裝備的問題一樣XD。

battroid模式

這次為了改善曝光不足的問題而把檯燈拉近,結果就是色調偏黃,想到要找時間調白平衡跟重新上傳,啊~~~一整個沒動力。

該考慮考慮換相機了,現在這台又吃電,自動模式又常常偏暗,手動模式又很難調白平衡,上面的小螢幕又會騙人,拍出來一整個跟放進電腦裡的有差,馬的,越想越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