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北參加高中同學會,很巧的是選在京站吃飯,想當然耳,一定要先去台北地下街買模型的呀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熟門路的關係,在地下街只看到普雷依跟印地安兩家,普雷依價格就是跟傳說的一樣*0.23,但是為什麼同樣是地下街,印地安可以賣的比新竹還貴= =,或許是他的主力不是鋼普拉吧。

這次購買了兩盒,一是X鋼彈,一直希望再重新出版的(鐺鐺!願望文達成),另一個是F91,是裡面唯一剩下而且還是30週年紀念版的(鐺鐺鐺鐺!願望文達成2),本來還想買Stark Jegan,但還是再看看好了,畢竟被bandai玩怕了,比較新的都不敢下手。

讓我很訝異的是,裡面MG系列的機體最多的是Destiny,難道現在換Destiny要山積了嗎?所以這樣下來,想找的MG Freedom, Exia, Sword Impulse都還是沒下文了(連最新的Full Armor Gundam也是沒看到)。

在這邊再重新整理一下觀望清單好了:(2013/7/18更新)

山積中:
MG Heavyarms Ver. EW
MG Delta Plus

確定購買:
RG GP-01/FB
MG 00 Raiser

尚未決定版本:
RG Freedom (/MG Ver. RM)
HG Banshee NT-D (/NORN)
HG Ground War Set (/RG Gundam[G])
HMM Liger Zero (加三裝備其中之一)
MG Sandrock Ver. EW (/Custom)
MG Sword Impulse (/RG Blast)

觀望中:
Golf Custom (HG/RG)
HG Stark Jegan
Jesta (MG/HG/Can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